晴時多雲

攻城獅「竹」巢開箱 優化觀戰體驗

2020/10/16 05:30

攻城獅自辦熱身賽

P.League+全新成軍的新竹攻城獅,昨公開斥資1500萬元打造的主場新竹縣體育館,從主隊休息室採NBA規格、客隊休息室有小巧思,最重要是服務球迷絕不怠慢,開放觀眾在館內飲食,在明、後天自辦熱身賽,先讓粉絲搶先體驗最佳看球樂趣。(記者林岳甫)

客席皆附有飲料杯架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NBA等級地板 保護球員

攻城獅主場休息室,打造舒適氛圍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攻城獅引進2013年NBA台北賽高級地板,近期會重新拋光,並在場中以油漆方式漆上球隊Logo,避免球員打滑受傷。球員不只不用擔心比賽滑倒受傷,在主隊休息室還獲得高規格待遇,球團為每名球員打造專屬置物櫃、高級球員座椅,並在中央配置舒適沙發。總經理高景炎透露,近日會購入PS5等電玩,畢竟球員將長時間在主場練球,適當放鬆是需要的。

新竹縣體育館內攻城獅形象牆。(新竹攻城獅提供)

打造主場視覺 「獅」裂對手

客隊休息室門口,攻城獅幽對手一默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客隊休息室配置和主隊休息室雷同,最特別是門外貼上「獅爪撕裂對手」圖,試圖讓對手先心生恐懼,開門再看到4幅獅子凶狠的圖片。高景炎說:「怕對手來這踢館企圖心不夠,就稍微搞怪,幽默一下對手。」

P+聯盟新軍新竹攻城獅昨開箱主場,明、後天自辦熱身賽將開放進場。(新竹攻城獅提供)

高景炎舉例,1960年代NBA塞爾提克為凸顯主場優勢,刻意不給客軍冷氣、熱水使用。他開玩笑表示:「我們最後還是心軟決定給作客球隊冷氣、熱水,我應該算仁慈,希望對手來比賽可以對我們客氣些。」

歡迎飲食 週末餐車先發

在台灣看籃球賽最怕不能吃東西,這次攻城獅全場約8000個座位皆設有飲料置杯架,讓球迷能邊看比賽時還能享用美食及喝飲料,在新賽季正式開打後,球團會設立食物販賣部,本週末熱身賽先引進各式餐車,提供球迷多樣的選擇。此外,最佳觀賽視野是場邊限量50席座位,球迷能坐在價值5000元的NBA專用座椅,近距離觀賞精彩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