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鍋璞園 顏行書掌帥印

2020/10/16 05:30

璞園懸缺的總教練,昨確認由顏行書出任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44歲的顏行書在2014年任璞園助理教練,共享SBL的4連霸喜悅,他在外轉了一圈又將回鍋成為總教練,在第18季SBL率陣中年輕球員出擊。

松山高中冠軍班底孫思堯(右),昨加盟P+聯盟領航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璞園是國內唯一跨兩聯盟的隊伍,P.League+桃園領航猿由劉義祥領軍。璞園在麥班達離開後總教練位置懸缺已久,最後由曾執教富邦勇士的顏行書接任。

顏行書表示:「我回台灣後,第一個肯定我執教並給我工作的就是璞園。如今再回到公司,就像回家的感覺。」

璞園初步規劃P+聯盟為主戰場,打過台灣隊的陳冠全、彭俊諺預料是不動人選,SBL將給年輕球員發揮空間,顏行書會把近年在基層累積的經驗傳授給球員。

簽下孫思堯 領航猿增兵

璞園原本僅13名球員,昨再添205公分的長人孫思堯,他曾助松山高中打下HBL總冠軍,但因未參加SBL選秀,新賽季將代表領航猿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