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謝柯瑞亞 太空人還不用回家

2020/10/17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柯瑞亞昨9局下登場打擊前,就向總教練貝克「預告」會開轟終結比賽,果然說到做到,轟出再見全壘打,最終太空人以4:3氣走光芒。美聯冠軍戰,光芒仍以3勝2敗領先,今早6點進行第6戰,光芒推出塞揚強投史奈爾先發,對決太空人瓦德茲。

柯瑞亞9局下驚天一擊,助太空人以4:3氣走光芒,美聯冠軍賽戰局拉長到第6戰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險勝光芒,美聯冠軍賽戰局拉長到第6戰。(法新社)

預告再見轟 當真氣走光芒

昨前8局打完,雙方戰成3平,9局下1出局,柯瑞亞大棒一揮,目送球飛出中外野全壘打大牆,跑回本壘後與貝克緊緊相擁,太空人2連勝。大聯盟季後賽史上,有39隊處於0勝3敗,僅4隊將戰線延長到第6戰,只有2004年世界大賽紅襪對洋基連輸3場,再連贏4場大逆轉奪冠。

貝克透露,第9局柯瑞亞上場前向他預告會「再見轟」,他回說:「好,去吧,老兄。」結果一語成真,沒有比這更好的結局了。

柯瑞亞信心滿滿地說,「我知道會終結比賽,我覺得揮棒協調、節奏不錯,可以把球掃得很遠,相信自己辦得到。」

柯瑞亞表示,他還不想回家,0勝3敗落後時,全隊在休息室開會,大家都說不想回家,必須有所作為,拿到2勝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但這是好的開始。

季後賽賽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