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被動成為最老球員 簡浩不改年輕身手

2020/10/17 05:30

簡浩昨比賽後段找回手感,3顆三分球助裕隆甩開台銀糾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隨著吳岱豪轉戰新職籃聯盟P.League+,35歲的裕隆射手簡浩成為SBL現役最年長球員,昨他在molten台灣超級挑戰賽攻下全隊次高的12分,領軍以69:59力退台銀。

裕隆「門神」斑霸(右)昨攻最高的20分、13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後段3顆3分球拉開差距

上季效力璞園的吳岱豪與簡浩同為35歲,但吳岱豪虛長1個月,如今他轉戰新竹攻城獅,簡浩晉升為SBL最資深球員,他說,「真的沒想太多,希望能跟上年輕人的腳步吧!」

斑霸扮「門神」 繳最高20分

簡浩在上月夏季挑戰賽因傷未上陣,近3週才恢復訓練,這次趕上molten挑戰賽,盼為12月新賽季熱身,只不過,他開賽表現手感欠佳,前8次出手都落空,起初簡浩還打趣稱是「故意」,直言希望把籃框投壞,但他隨即坦承,「其實就是投不進,沒什麼好說的。」

事實上,兩隊的外線命中率都很低迷,裕隆36投8中,台銀也只有23投5中,不過,簡浩在比賽後段手感回升,包辦3顆三分球,當家「門神」斑霸攻下最高的20分、13籃板。

台銀再傳傷兵

吞2連敗的台銀再次傳出傷情,主力前鋒陳侑昫在前一戰因左手撐地導致骨裂,前天晚上已開刀治療,粗估至少需休兵1個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