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裝璞園內餡 領航猿今P+首戰

2020/10/17 05:30

璞園新任總教練顏行書,昨在球員席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璞園昨在molten挑戰賽以71:106慘敗由年輕小將組軍的台灣白隊,球員賽後還得驅車前往新竹,備戰今天的P.League+熱身賽,以「暫時版」的桃園領航猿出戰台北富邦勇士。

新成「猿」孫思堯(中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璞園35分慘敗台灣白

台灣白隊以35分之差痛擊璞園奪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璞園在新賽季以璞園之名續留SBL,另外新職籃P+聯盟也成立領航猿隊,兩隊球員如何安排成頭痛問題,璞園執行教練楊宜峰表示,今起在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,除今年SBL選秀加入的盧峻翔、姜廣謙外,將以其餘璞園人馬及新加盟領航猿的中鋒孫思堯出擊。

顏總、孫思堯板凳觀戰

由於橫跨兩聯盟,璞園在molten挑戰賽的休兵日還得到新竹出戰P+聯盟熱身賽,形成意外的3連戰。慘的是,橘衫軍在最需要兵源時還出現傷兵,溫立煌在練球時弄傷左手蹠骨,昨已開刀治療,當家中鋒陳冠全手肘有傷,李家慷撞傷大腿,今兩人能否出賽存疑。

璞園昨碰上經驗不足的小將卻兵敗如山倒,楊宜峰坦言確實無法接受,但全隊只有10人輪替,高度也比不上對方陣容,他表示:「輸球都算我的!」

值得一提的是,璞園新任總教練顏行書昨現身場邊觀戰,孫思堯也坐在球員板凳席,見證球隊吞下35分慘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