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核爆級輸球 豐收

2020/10/18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讓近兩年選入的4位新秀先發上陣,前7局打出1:0領先的好球,中信兄弟沉睡的打線卻於8局上被周思齊一棒打醒,單局狂攻15人次鯨吞11分以11:1逆轉勝,桃猿也有「不贏有利晉級」的收穫。

兄弟38歲老將周思齊8局上敲出3分砲,追平個人單季最多21轟紀錄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張喜凱先發5局,壓制兄弟打線無失分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贏有利晉級 第8局遭象吞11分

桃猿由張喜凱擔任先發投手,楊瑞承、馬傑森、林澤彬都排入先發打線,這4人都在這兩年選秀會補進,張喜凱用95球投5局無失分,馬傑森、林澤彬都擊出生涯首安,桃猿更靠2局下林澤彬生涯首分打點,打完7局以1:0領先。

張喜凱指出,輸對球隊比較好是賽制的問題,上場後他沒多想,既然要比賽就拿出最好的,教練這場派很多年輕球員,就是要讓大家盡力發揮,他能壓制兄弟打線,主要是有注意打擊型態,錯失首勝雖很可惜,減少保送是以後修正課題。

新秀卡位先發 張喜凱驚豔全場

兄弟趁桃猿8局上換投賴智垣,靠周思齊轟出關鍵3分彈逆轉,打線終於甦醒後一發不可收拾,許基宏單局兩支二壘安打改寫聯盟紀錄;周思齊認為,很久沒有看到下勾投手,張喜凱真的投得很好,桃猿幾位新人都值得期待,未來5到10年都保有競爭力。

德保拉用111球投8局,僅失1分賞出10K,本季16勝、防禦率3.21、奪186K幾已篤定拿下投手三冠王,他表示,其實沒有很在意個人獎,只專注在加強訓練、做好本分,「第8局得11分我並不意外,因為兄弟是很強、很能打的球隊。」

猿隊林澤彬2局下敲進全隊唯一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邱丹2局下衝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