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上還錢! 馬傑森真的還了周董

2020/10/18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做出6上6下的大幅球員異動,最受矚目的是今年季中選秀會第1輪指名馬傑森,以18歲又155天締造隊史野手最年輕出賽紀錄,首次在中職出賽就先發守游擊還扛第5棒,2局下生涯首打席抓第1球擊出生涯首安。

周思齊(右)開轟繞壘時,與首屆「球芽基金」獎學金得主猿隊馬傑森擊掌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馬傑森生涯首打席首球就敲出首安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一軍開箱先發 另類報恩

桃猿昨下放郭嚴文、陽耀勳、翁瑋均等6人,拉上馬傑森、邱丹、林澤彬等6人,馬傑森9日才在桃園球場出席新人加盟儀式,才過1週又來桃園竟是上一軍,2局下首次站上一軍打擊區,抓德保拉的第1球擊出生涯首安。

馬傑森指出,前天在二軍比賽打到一半被換下來,教練叫他好好休息準備去一軍,因為完全沒有心理預期,加上不曾在桃園比賽,心情當然有點緊張,賽前還在適應場地,「教練提醒我一些守備的小細節,要我把重心放低,看球會比較清楚。」

馬傑森表示,很開心在一軍首打席對首球就敲首安,當下其實沒想太多,好球來就積極攻擊,「學長都鼓勵我放開去打,把練習的發揮出來,教練也說了,喜歡的就打!」賽前雖看過德保拉的影片,實際交手覺得很有壓制性,從本壘看去覺得很震撼。

周董開轟繞壘 感人擊掌

馬傑森是周思齊「球芽基金」第1屆獎學金得主,得知他上一軍還排入先發,周思齊賽前笑說「不管安打或盜壘,儘量想辦法上二壘,才有機會跟他聊天」,8局上轟全壘打繞壘時先跟他擊掌,單局第2次打擊上二壘後有小聊幾句。「學長問我,緊張嗎?我說,有一點。」馬傑森說。

周思齊與馬傑森的球芽緣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