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街訪 熱情感動

2020/10/18 05:30

球迷許家銘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灣新籃球聯盟P. League+首度4隊在比賽中合體,昨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開打的熱身賽,吸引超過8000人進場觀戰,場面熱鬧。

球迷許文慈(中間,記者林正堃攝)

享受籃球帶來的感動

新竹攻城獅球迷許家銘:一直都會關注台灣籃球,之前在SBL或中國打球的球員,現在回來聚在一起打球,很值得來看看。自己比較支持成力煥,因為我現在也在新竹念書,背景很相似,有一支新竹在地球隊可以支持,一定要來看。

希望P. League+能激起觀眾對於籃球的熱情,不要被過去的負面新聞影響,回歸到籃球本身,一起享受籃球帶給大家的感動。

盼台灣籃球再創高峰

寶島夢想家、林志傑球迷許文慈(照片中間):我從國小3年級開始看球,一直都是林志傑的球迷,自己住苗栗,之前比較常去彰化看球,現在我也支持夢想家的譚傑龍。

對於新聯盟我很期待,畢竟以前曾見證過SBL最顛峰的時期,也希望新聯盟能為台灣籃球再創高峰。(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