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園蠟燭兩頭燒 以P聯盟為主

2020/10/18 05:30

陳世杰表示,會在新球季復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竹報導〕璞園退役球星「溪湖」陳世杰昨在P.League+桃園領航猿和富邦勇士一戰中披上球衣登場,雖然僅小試身手打了6分多鐘,繳出2分、1籃板,但他鬆口表示,會在新球季復出。

富邦勇士新秀曾祥鈞命中率有進步,獲得主帥許晉哲讚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36歲的陳世杰在第16季SBL結束後退役,並擔任南山高中助教。由於這次璞園橫跨SBL、P.League+兩聯盟,人力吃緊情況下,熱身賽找來陳世杰助拳,而他昨天也證實,會在新球季復出,屆時將參與SBL或P.League+,尚未確定。

迎來復出後首場熱身賽,陳世杰說:「滿緊張的,好久沒這麼多觀眾了,但很久沒比賽,感覺有點怪怪的。」但他提到,一直都有維持體態和體能,每週也跟著球隊練球,只需要一點時間磨合。

勇士教頭讚揚曾祥鈞

昨領航猿在上半場領先,施晉堯繳全場最高23分,但第3節後遭富邦勇士翻盤,最終以67:75落敗。領航猿教練楊宜峰說:「球員們付出很多,但沒打過48分鐘的比賽,體能負擔很重,現階段溪湖還在磨合中,但他是隊上老大哥,也是我們的領航員,相信他會帶領大家拿到好成績。」至於今天SBL、P.League+都有比賽,人員調度如何?楊宜峰語帶保留地說,還在討論,但P聯盟畢竟是職業賽,會放較多人力。

勇士簡偉儒繳最高13分、5籃板,新秀曾祥鈞11分、18籃板次之,勇士主帥許晉哲賽後虧了曾祥鈞一番,「他在賽中打得比練球時好,練球時一直放槍,平均一場放8次槍,這場命中率有進步,籃板也有很大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