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台灣超級挑戰賽》李維哲致勝罰球 台銀奪勝

2020/10/18 05:30

台銀在最後讀秒階段,靠李維哲的致勝罰球搶下勝利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籃壇昨兩地熱鬧開打,新竹有P+聯盟熱身賽,台北則有molten台灣超級挑戰賽。一路落後的台銀,靠著新秀簡家暐及李維哲在末節的關鍵罰球,以63:62逆轉台啤,終止2連敗。

台啤當家主控蔣淯安(中)昨復出。(官方提供)

台銀上季擺脫萬年爐主的形象,例行賽以第4作收,本季盼能更上層樓,不料季前卻碰上傷兵滿營的慘況,昨全隊僅10名可用之兵,其中更有6人帶傷上陣。

台銀主帥陳國維特別點名攻下9分、6籃板的周暐宸,他說:「他賽前才扭到腳,連走路都有困難,我告訴他不要拚,卻還是請纓出賽,希望能為勝利助一臂之力。」

更令陳國維欣慰的是,前2戰發生致命失誤的新秀簡家暐走出低潮,昨他11投5中拿15分,包含末節最後1分56秒的超前2罰,讀秒階段再靠李維哲的致勝罰球搶下勝利。

台啤當家主控蔣淯安昨復出,總教練周俊三認為,練習狀況不錯才提前上陣,只不過實戰表現明顯未到位,8投1中拿5分,范士恩的15分為全隊最高。

至於由旅美小將和UBA球星組軍的台灣白隊,靠著魏嘉豪攻下最高的14分,含末節的9分,加上藍少甫最後26秒的超前球,最終以77:74逆轉裕隆,搶下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