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染疫落跑、拒醫師探訪 美男網重砲晚節不保

2020/10/18 05:30

美國重砲手奎利染疫落跑,甚至曾讓探訪的醫師吃閉門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職業網壇正值多事之秋,奎利先前在聖彼得堡男網賽驚傳武漢肺炎確診,卻私自包機帶妻兒落跑,主辦單位更爆料這位美國重砲手甚至曾讓探訪的醫師吃閉門羹;至於去年法網女單亞軍的萬卓索娃,也因檢測陽性,已退出下週捷克自家奧斯特拉瓦賽事。

捷克女將萬卓索娃也染疫

依ATP和當地防疫規定,參賽選手必須通過檢測,才能進球場訓練出賽,且每4天驗1次。奎利抵達時,與妻子、8個月大嬰兒均為陰性,但10月11日一家三口都呈陽性,當天重驗結果相同,只能待選手住的四季飯店隔離。之後俄國衛生部委派兩名醫生兩度前往關心,全被奎利拒於門外,大會居中協調不成,為保障其餘選手和民眾安全,建議奎利全家搬到另外安排的私人公寓。

不料10月13日清晨5點45分,奎利居然帶著妻小不告而別,據稱已搭私人飛機離境,正躲在歐洲某處神隱。

33歲的他嚴重違反多項規定,光ATP就可能重罰10萬美元(約292萬台幣)加禁賽3年,晚節不保提前結束職業生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