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空人「惹人厭」 教頭盼獲尊敬

2020/10/18 05:30

太空人教頭貝克(左)與單場猛打賞的柯瑞亞(右)擊掌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去年底爆發違規偷暗號醜聞,太空人成了全民公敵,遭外界大力抨擊。如今太空人接連度過難關,今對光芒關鍵第7戰若贏球,即上演3連敗後4連勝逆轉大驚奇,不少球迷內心五味雜陳;但曾經3度獲選國聯最佳教頭的貝克認為,太空人值得尊敬。

因偷暗號風波,太空人今年初換帥,71歲老教頭貝克臨危受命接掌兵符,執教23年生涯從未領軍拿過世界大賽冠軍,上一次打進世界大賽是在2002年,7場熱戰,巨人不敵紅雀;貝克執教累計1892勝,帶領5支不同球隊打進季後賽為大聯盟紀錄。

貝克當然知道太空人「惹人厭」,他緩頰表示,「你必須喜歡這支球隊,也許有些人討厭他們吧,但我覺得,你至少必須尊敬這隊。」

昨第6戰太空人贏得漂亮,貝克表示,這是他執教生涯最重要的一勝,有第7戰可打真的很感激,期待今天這場比賽,希望屆時能更快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