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聯冠軍賽》畢爾勒及時雨 道奇今G7定生死

2020/10/19 05:30

道奇畢爾勒昨6局6K無失分,奪得本季個人季後賽首勝,也助球隊有機會問鼎隊史第7冠。(法新社)

6局0失分奪季後賽首勝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有了過去在季後賽失敗的經驗當養分,26歲的道奇「少主」畢爾勒在昨國聯第6戰關鍵戰役,充分展現強心臟的無懼特質,以6局6K無失分的精彩表現,不但奪得本季個人季後賽首勝,也助道奇3:1擊敗勇士,並殺入今早8點開打的第7戰,期盼有機會問鼎隊史第7冠。

道奇連6年參與殊死戰

挾著全聯盟第1勝率,道奇卻在國聯冠軍戰對勇士陷入1勝3敗劣勢,所幸前天和昨天都奪勝,才有機會再拚21日開打的世界大賽門票。連同今第7戰,道奇已是連續6年在季後賽都要打「贏家全拿」的殊死戰,過去5次的成績是2勝3敗。

畢爾勒已連續3年在季後賽登板,今年前3場出賽並未奪勝,但昨關鍵一役展現大賽投手風範,則讓總教練羅伯斯激賞。「他並不驚慌且享受這些重要時刻,唯有偉大投手才能在重要時刻展現精彩投球,而他也一次又一次證明自己。」羅伯斯說。

2局滿壘連續解決3打者

1局下欣賞完隊友席格和透納的「背靠背」全壘打後,畢爾勒在2局上就面臨連續被敲3安的滿壘危機,但他先以連續3顆98英里火球三振勇士第7棒萊利,再K掉馬卡奇斯,接著以滾地球出局化解對方攻勢,並未重演自己在2018年國聯分區系列賽滿壘時遭滿貫砲的憾事。

「過往的失敗都會教你一些事情。」畢爾勒形容現在面對危機狀況,呼吸都相當順暢,「我知道聽起來很怪,但我感到平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