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董第22轟 兄弟爭季冠還有戲

2020/10/19 05:30

兄弟進補對猿2勝後,下半季還剩2場例行賽,和龍頭富邦悍將僅剩1場勝差,搶季冠還有機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本季最後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戰況和前日一樣「詭譎」,樂天桃猿有「贏不得」的壓力,平時少在一軍的年輕新秀表現出的內容卻不差。中信兄弟則單場擊出20安、周思齊擊出本季第22轟,破個人單季紀錄,終場13:7擊敗樂天桃猿,對戰5連勝。

桃猿馬傑森單場雙安,敲出首支三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距龍頭悍將 僅1場勝差

月底即將滿39歲的周思齊,連2天「開轟、拿下MVP」,助兄弟擊敗桃猿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兄弟進補桃猿兩場後,下半季和龍頭富邦悍將僅剩1場勝差,黃衫軍還剩2場例行賽,分別是明回主場迎戰富邦悍將、週六作客統一獅的保留賽,下半季冠軍並未絕望。樂天桃猿昨輸球,全年度戰績第2,只能期待兄弟包辦上下半季冠軍,猿隊才能打季後挑戰賽。

桃猿「壓抑」戰 新秀有亮點

樂天桃猿隊連兩天以新兵出擊,昨幾位新秀或平日少上場的球員倒也爭氣,後段棒次發揮亮眼,邱丹、林澤彬和嚴宏鈞共築的7至9棒合計13支9,單場7分當中,他們3人合計貢獻6分打點,其中林澤彬單場4支安打、嚴宏鈞單場3打點。今年首輪選進的馬傑森,此役則是單場雙安、且敲出三壘安打。不過先發投手莊昕諺生涯一軍初登場,只投2局掉5分吞敗。

馬傑森雙安 三壘打出爐

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月底即將滿39歲,全壘打數仍在球隊中排第2名,在主將張志豪受傷後,他的責任更重。周思齊說:「每場比賽都一樣,教練給的任務就盡量毫無保留的去完成。」

米蘭達拿下第10勝

中信兄弟先發洋投米蘭達投5局就用110球、失3分,有7次三振、但也被擊出7支安打,奪第10勝。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:「米蘭達取得好球之後,變化球的控制力仍然需要加強。這部分投手教練已有提醒。」丘昌榮也說,兩隊的心態不同,自家投手群的壓制力仍有進步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