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鮮肉超人氣 P+2天1.6萬人進場

2020/10/19 05:30

曾祥鈞勇士(記者林正堃攝)

前言︰台灣新籃球聯盟P. League+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連兩日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行,昨有7888名球迷進場支持,兩日共吸引近1萬6000人共襄盛舉,成功打響第一炮。攻城獅昨以81:93不敵被視為聯盟最強的富邦勇士,寶島夢想家靠新勢力崛起,以84:77氣走只有8人登錄的桃園領航猿。

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(右)連兩天到新竹縣體育館觀賞攻城獅自辦熱身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竹報導〕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高國豪、譚傑龍、孫思堯等旅外小將返台加盟P. League+,以及國內UBA大專聯賽林俊吉、曾祥鈞、周桂羽、田浩參戰,吹起「小鮮肉」風潮,且不少人都展現潛力,未來有機會成為所屬球隊當家主力球星。

夢想家林俊吉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豪 再轟獅隊最高分

領航猿孫思堯(記者林正堃攝)

據攻城獅球團表示,球迷最喜愛的就是高國豪,這兩天有不少球迷購入他的4號球衣。

領航猿孫思堯(記者林正堃攝)

具高人氣的高國豪,在首戰就展現人來瘋特質,於超過8000名觀眾面前繳出全隊最高30分、6抄截,昨有16分進帳,也是全隊最高。高國豪對兩戰表現自評60分,因他尚在找更適合球隊的打法,「我希望把自己的表現更穩定,一定要找到最適合幫助球隊的方法。」

曾祥鈞 勇士禁區新支柱

富邦勇士205公分的曾祥鈞被視為未來國家隊門神,昨感受到踢館的興奮感,他腎上腺素上升,繳出20分、14籃板。總教練許晉哲對曾祥鈞讚譽有加,希望他可以從「大房東」曾文鼎身上學到更多東西,成為未來勇士的禁區支柱。

林俊吉 飆速度累慘對手

頂著UBA聯賽MVP光環加入夢想家的林俊吉在前役因為太緊張,不只鋒頭都被高國豪搶光,連教練朱利爾斯都直言他失去最引以為傲的速度。林俊吉昨展現小跑車般的速度,令對手璞園疲於奔命,攻下18分、6助攻,他矢志在下次和高國豪同場較勁,要討回顏面。

孫思堯 領航猿重點栽培

剛加入領航猿的205公分孫思堯,尚未瞭解隊友的習性,但他十分務實,選擇聽從教練所給予的任務,並努力去完成,昨他上場27分鐘,繳出18分、14籃板。執行教練楊宜峰稱讚他是塊璞玉,值得球隊積極栽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