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度失去舞台 雙星P+重生

2020/10/19 05:30

簡偉儒(記者林正堃攝)

李家瑞

李家瑞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網羅再拚一次

〔記者林岳甫/新竹報導〕國內籃壇很多曾因發揮空間受限,導致失去舞台的球員,像新竹攻城獅26歲前鋒李家瑞今年一度想當逃兵,如今在攻城獅找到歸屬感;富邦勇士簡偉儒也在新東家找到重生感覺,盼用自身實力證明價值。

18歲就被SBL金酒相中的李家瑞,在2016年離開籃壇,回家鄉金門工作,隔年又重返金酒。不過,他上季再陷入迷惘,球季結束後就自請離隊,直到有天接到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電話,他被誠意感動決定再拚一次。

李家瑞前役對寶島夢想家繳出14分、13籃板,昨對富邦勇士有8分、7籃板,展現不俗競爭力,他說:「我在攻城獅很幸福,沒有打不到球的壓力,反而感受到隊友給我的力量,我一定會努力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簡偉儒

砍22分助勇士連勝

簡偉儒上季是璞園仰賴的射手之一,但球季結束後未獲續約,直到7月才加入勇士陣營。值得一提的是,勇士主帥許晉哲的戰術體系和璞園雷同,簡偉儒很快就融入新東家,如今已順利進入球隊的輪替,昨他繳出22分、12籃板,是勇士熱身賽奪二連勝的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