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甜瓜合體保羅 再當紐約客?

2020/10/19 05:30

安東尼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36歲安東尼寶刀未老,上季在拓荒者東山再起,《紐約郵報》記者柏曼爆料,「甜瓜」有機會回鍋尼克,還希望老東家把雷霆當家控衛保羅交易過來,哥倆好再度攜手奮戰。

保羅(法新社資料照)

安東尼與保羅自高中時代相識,深厚交情已近20年,2018-19賽季也曾在火箭短暫合作,深陷低潮的「甜瓜」只打10場就遭釋出,如今他找回手感,加上現任尼克籃球營運總裁羅斯曾是其經紀人,因此被看好重返紐約,甚至有望與同樣回春的保羅再當隊友。只不過,除了雷霆想留下保羅,東西雙霸天的公鹿、湖人也都有興趣,尤其志在連霸的湖人「大帝」詹姆斯,正是保羅的老兄弟。

火箭賣哈登?

暫不會發生!

此外,火箭開高走低失速墜毀,管理階層接連走人,陣中球星交易傳聞不斷,連得分王「大鬍子」哈登都被點名,但《休士頓紀事報》記者費根澄清,賣掉哈登重建球隊暫時不會發生,甚至新教頭還得由他認可。火箭已與范岡迪、艾金生、西拉斯、盧卡斯等人面試總帥職缺,費根爆料,目前盧卡斯出線機會濃厚,因為這位火箭出身的助理教練,已協助哈登訓練多年且相當投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