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想續命 要靠兄弟給力

2020/10/20 05:30

兄弟今天若獲勝,桃猿就還有打季後賽機會,預料曾總明天則將推洋投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上半季戰績虎虎生風,卻錯失封王契機,反而在下半季墊底,早已無緣下半季冠軍,只能把季後賽希望寄託中信兄弟。兄弟本週最後兩場比賽只要輸1場,就無緣季冠軍,最快兄弟今若敗給悍將,樂天4連霸的「猿夢」也確定夢碎。

兄弟今若敗 猿無緣季後賽

樂天要逆勢演出奇蹟,除了寄望中信兄弟贏下今天、24日兩戰,自己在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、也就是明天對戰富邦悍將也必須獲勝。若今兄弟勝出,但桃猿隊明天若沒贏、悍將又在後天擊敗統一獅,悍將即拿到下半季冠軍,樂天打季後賽無望。

兄弟輸1場 無緣下半季冠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已言明,今天若兄弟獲勝,代表樂天仍有機會打季後賽,明天則很可能推出洋投先發,預料卡本特和霸能都備戰,養精蓄銳的打線全數出籠「抗悍」。

樂天桃猿隊全年戰績仍居第2名,本季表現其實不差,卻在下半季一瀉千里,導致上週末面對中信兄弟有「贏不得」的壓力,最終兩戰都敗,反而保有打季後挑戰賽的可能性。

上回中職出現類似的「詭譎」狀況,正好也是兄弟和桃猿,只是立場互換。2017年,時任兄弟洋教頭史耐德連排王則鈞、蔡齊哲兩位當時非主力投手先發,連續送給當時龍頭桃猿隊2勝。最終,猿隊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兄弟則在挑戰賽力克統一獅,台灣大賽才不敵桃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