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擊獎項激戰 場場都有變因

2020/10/20 05:30

中職個人獎項競爭激烈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本季只剩4場比賽,年度投打個人獎項大多仍未確定,打擊王、安打王和打點王的競爭尤其激烈。

獅隊陳傑憲暫居打擊率和安打雙冠王。(資料照)

統一獅陳傑憲目前打擊率和安打都排名第1,但是打擊率0.3600領先樂天桃猿林立的0.3599只有0.0001,每一個打席都可能發生變化。打擊率相同將由打數較多者為勝,但相同的機會不高。

陳傑憲171支安打,領先中信兄弟王威晨的169支,上週還落後7支的王威晨,已追到只差2支,安打相同將由打數較少者為勝。

打點王之爭是林安可和蘇智傑的獅隊內戰,紀錄上林安可99分領先蘇智傑2分,但蘇智傑加上保留比賽的1分,已經有98分打點,打點相同由打數較少者為勝。

兄弟李振昌23次救援成功,領先尋求衛冕的獅隊陳韻文1次,雙方各剩2場比賽,若次數相同將由防禦率較低者為勝,目前陳韻文2.29遙遙領先李振昌的3.86。

兄弟德保拉16勝、防禦率3.21和三振186次都排名第一,落後1勝的富邦悍將索沙可望在週四先發出戰獅隊,但是即使拿下勝投而追平德保拉,將比較防禦率決勝負,索沙必須再投18.2局無失分,才能超越德保拉,這是不可能的任務,德保拉的三振則領先隊友米蘭德16次,可望勇奪投手三冠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