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+喚醒籃球魂 萬人衝場...SBL乾瞪眼

2020/10/20 05:30

攻城獅自辦熱身賽吸引破萬球迷進場,成功打響P+聯盟招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新竹攻城獅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進行的自辦熱身賽,兩日吸引近1萬6000名觀眾入場,成功打響第一炮。昨聯盟公布電視、網路收視成績單同樣亮眼,預料11月7日、8日於台北和平館登場的富邦金盃籃球邀請賽第2站熱身賽,有望再開紅盤。

攻城獅用心經營,讓球場煥然一新,並在網路不斷放送比賽資訊,加上高國豪、田浩等過去HBL人氣球員加盟,成功激發球迷興趣,不少人從台北至新竹力挺,首日有8068人入場、次日7888人進場。

07年曾擠爆苗栗巨蛋

國內籃壇扣掉國際賽的瓊斯盃,最鼎盛是2007年第4季SBL,該季在苗栗巨蛋曾有單日近萬人入場。

在轉播方面,電視收視率為momo綜合台單日之冠;P+聯盟YouTube頻道4場累積破百萬人觀看,壓軸戰富邦勇士對攻城獅,48小時點閱次數逾31萬次,成為最具人氣的對戰組合。

P+轉播成績也亮眼

P+聯盟4隊11月7日、8日將齊聚和平館激鬥,屆時勇士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、「大房東」曾文鼎將傷癒復出,球迷有機會再次擠爆球館。聯盟官辦熱身賽預計11月21日、22日於台中台體大體育館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