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Q戴重磅回歸 領航猿缺工有解

2020/10/21 05:30

領航猿可能的本土球員名單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、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.League+桃園領航猿昨天宣布和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再續前緣,他將以本土球員身分出征,成為領航猿的一大利多,只是他們在SBL的璞園得趕快湊齊人手,在11月13日前敲定球員登錄名單,否則人員持續短缺,球員恐怕會被操壞。

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(左)再續前「園」,將打P+聯盟。(取自領航猿臉書)

不佔洋將缺 4隊搶報價

P+聯盟日前開會通過台灣第1位歸化球員、具台灣身分證的戴維斯,在聯盟屬本土球員,他隨即變成搶手貨,聯盟4隊都有提出報價。

戴維斯考量2011年是璞園給他在台灣打球的機會,決定和領航猿簽1年約。他表示,能成為台灣新職籃聯盟的一份子並代表領航猿、桃園這座城市,都讓他非常開心,希望能在這裡退休。

P+聯盟採雙洋將制度,規定第4節只能上1人,戴維斯屬本土球員,將能和另一洋將搭配,讓領航猿競爭力大增。

再找2洋將 可湊滿人手

戴維斯和小將孫思堯、老將陳世杰、陳靖寰當隊友,原屬SBL璞園的陳冠全、彭俊諺、林耀宗、施顏宗、吳家駿、施晉堯披領航猿戰袍機率大,只要再找2名洋將,領航猿有望以最低標準12人參賽。

璞園將以年輕班底為主

璞園部分,籃協規定11月13日前各隊需繳交第18季球員名單,初步鎖定溫立煌、邱柏璋、李家慷、姜廣謙、盧峻翔等經驗較嫩的球員打SBL,上週在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獲登錄的老將林金榜也有機會回鍋,只是就算加上洋將托巴特,全隊僅8人想應付完整賽季難度太高,且增加球員受傷風險。

負責操盤人事的球團總經理陳信安,須努力找到曾登錄SBL的自由球員或今年選秀落選的菜鳥,如何組出令外界滿意並保有競爭力的球隊,將是他最大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