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+爆紅下一步 打造屬地鐵粉

2020/10/21 05:30

攻城獅田浩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.League+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,靠近年HBL、UBA高人氣潛力新秀,及新竹縣體育館重新改裝,營造有別於SBL的看球體驗,成功打響第一砲,國內籃壇彷彿重燃生機。

攻城獅高國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攻城獅雙帥 吸金300萬

攻城獅網羅「史上最強高中生」高國豪,他熱身賽展現出色球技,成功擄獲球迷的心,陣中還有高中就擁有高人氣的田浩,兩人被看好成為新一代吸票機,日前熱身賽最熱賣球衣由他們包辦,球團周邊商品營業額破300萬。

富邦勇士周桂羽、曾祥鈞,寶島夢想家林俊吉、譚傑龍及桃園領航猿的孫思堯,都是近年HBL或UBA的人氣球員,這批新血讓P+聯盟增添更多話題。

相較於SBL巡迴各地比賽,球團不用經營主場,P+聯盟4隊各挑一座城市的場館為主場,盼透過屬地主義建立忠實球迷。攻城獅球團表示,未來至少要培養70%來自新竹的球迷,才代表球隊獲得在地人的認可。

有球星有包裝 「錢」景可期

P+聯盟熱鬧場面,為沉寂許久的台灣籃壇注入一劑強心針,不少基層教練認為,看到連兩天盛況,也許能給愛打球的小朋友一個希望,更由衷希望職籃能真的永久經營,「大家都希望市場越來越大,吸引更多企業投入,對籃壇絕對是好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