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宇宙勇補強 3洋將一次網羅

2020/10/21 05:30

塞瑟夫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為上週P.League+熱身賽唯一2連勝隊伍,他們在洋將補強也領先各隊,除簽下賈西亞,及近兩季效力SBL台啤的烏克蘭中鋒塞瑟夫,組「黑白雙塔」提升禁區戰力,還找來昔日ABL泰國莫諾吸血鬼的鋒衛搖擺人辛格泰瑞,以備不時之需。

賈西亞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簽回賈西亞 網羅塞瑟夫

勇士日前宣布簽回合作兩季的賈西亞,如今又找來211公分的塞瑟夫,他加盟台啤首年就勇奪第16季SBL年度洋將,也是綠衫軍上季奪得隊史第5冠的靈魂人物之一,他兩季繳出場均17分、9.3籃板的不俗成績。

再補泰國吸血鬼搖擺人

P+聯盟雖採雙洋將制度,不過,由於武漢肺炎疫情,洋將抵台得接受14天隔離,且通過檢疫才能隨隊,為避免傷兵影響戰力,勇士因此超前部署找來第3洋將。

32歲的辛格泰瑞球風剽悍且全面,他自2016年加盟莫諾吸血鬼就是球隊仰賴的頭號戰將。據了解,3位洋將都已在上週抵台,至於是否趕得上11月7日、8日的自辦熱身賽,得視訓練狀況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