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奪金希望之星 月底全大運練兵

2020/10/21 05:30

郭婞淳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原訂5月舉行的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延至10月31日在高雄登場,全國共147校、9157名選手參賽,其中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、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等東京奧運奪牌希望都將參賽。

李智凱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今年全大運適逢50週年,且是主辦校方高雄大學創校20週年,代理校長莊寳鵰表示,在疫情下還能舉辦賽事的意義非凡,雖背負巨大壓力,但大家會團結一心,嚴守防疫政策,讓賽會順利進行。

這次賽會以「競Fun美力、雄Go精彩」為標語,共有田徑、游泳、體操、桌球、羽球、網球、軟式網球、跆拳道、射箭、擊劍、柔道、空手道、舉重、拳擊、射擊、角力、木球、競技啦啦隊等18種競賽種類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已取得東京奧運資格的國手李智凱、唐嘉鴻、射擊呂紹全、游泳王星皓及拳擊「四大金釵」林郁婷、陳念琴、黃筱雯、吳詩儀都將參賽,除為所屬學校角逐最高榮耀,並藉此檢驗現階段的訓練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