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傑斯完投勝 3隊並列首位

2020/10/21 05:30

岳政華敲生涯首轟,成為兄弟奪勝關鍵英雄。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若詹子賢沒受傷,他也不會有上場空間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最後3戰緊張

已過世藝人小鬼的女友峮峮,昨重回兄弟啦啦隊女孩陣容,為中信兄弟例行賽主場最終戰應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搶首位大混戰

羅傑斯投128球獨撐9局飆10K,只失1分奪勝,助兄弟並列首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職展開史上最詭譎的補賽週,中信兄弟昨靠岳政華生涯首轟打開得分大門,配合羅傑斯完投9局只失1分的好投,6:1擊退富邦悍將,和悍將、統一獅同以30勝27敗並列首位,戰況更加混沌不明。

中職最終3戰態勢

兄弟2局下發動首波攻勢,岳政華2出局後,以生涯首轟助兄弟3:0先馳得點,3局下岳東華、陳子豪又在2出局後相繼建功,讓羅力只投了3局就被打爆,10月0勝3敗都來自兄弟,跨季對戰7連敗,本季防禦率5.00,也是來台8季最高。

岳政華生涯首轟炸羅力

岳政華指出,因為羅力直球投很多,且大多塞內角,打擊前教練有叮嚀,便刻意抓內角直球,當下有點緊張,只想打安打把學長送回來,會是全壘打出乎意料,這麼快就打出首轟非常開心,首轟球會帶回家收藏。

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若是詹子賢沒有受傷,岳政華不會有空間上場,這發全壘打不在預期內,但他掌握得很好,若張志豪總冠軍賽來不及歸隊,他就有機會,「年輕人就是要這樣,機會來臨時如果能把握,位置就是你的,棒球就是這麼現實。」

羅傑斯用128球是來台單場新高,獨撐9局賞出10K,回一軍後,連續2場都是優質先發勝,本季完投勝、完封勝各1場都對悍將,丘昌榮認為,羅傑斯對悍將投得很好,就像江國豪對兄弟投得很好一樣,應該是節奏的問題。

悍將拚最後2戰搶冠

今推邦威先發

悍將今天在新莊對樂天桃猿,兩隊昨都不公布先發投手,不等洲際開賽便與索沙先行離開的邦威,賽後由洪總宣布,邦威今天將以投1休4先發;悍將今、明兩天都贏,下半季仍可封王,若都輸就被淘汰,輸桃猿贏統一獅還有加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