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都休5天 索沙今會「獅」決鬥

2020/10/22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在驚濤駭浪之下擊敗樂天桃猿,今天只要再贏統一獅,就可在自家主場歡慶下半季冠軍到手,取得總冠軍賽門票。對獅隊而言,今天也是非贏不可的比賽,24日保留比賽再勝兄弟,最後2連勝也可在台南主場封王。

獅悍本季最後交手,將是場你死我活的關鍵戰役,悍將王牌索沙先發坐鎮,期望能複製上週在獅隊大本營台南6局失3分優質先發內容,聯手邦威後援,率隊4︰3搶勝。

索沙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今踢館新莊,號召球迷攻佔外野席。(取自獅臉書粉絲專頁)

猛威爾(資料照)

贏才有活路 獅動員塞滿外野席

獅隊以逸代勞休5天北上踢館,今先發洋投猛威爾今年與悍將對戰防禦率2.37,略優於整體防禦率3.44,距離前一次出賽已經8天,另外2名洋投泰迪和布雷克也都休足5天,今天也全員待命登板。

索沙投1休5後再戰統一獅,昨賽前與隊友們談笑風生。對於今天關鍵戰役,索沙說:「對我而言只是一場平常的比賽,保持平常心,當作正常球季比賽,全力以赴就好。」

這次不再投1休4出賽,索沙說,只要休4日以上,對他而言差別就不大,今天就正常發揮,至於是否拚完投、以一己之力搶勝,索沙則認為要看臨場狀況。昨邦威熱投6局,且牛棚已2連戰吃8局,索沙今能撐多久將是勝敗關鍵。

今天內野票早已完售,僅剩外野席約500張,作客的獅隊輸人不輸陣,官方粉絲團前天罕見發文號召獅迷進場加油,文中還以藏頭詩高喊力拚總冠軍,副總統、前台南市長賴清德也馬上留言加油。

中職例行賽最終兩戰走勢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