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獅後象 猿當一日球迷

2020/10/22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昨以2:4輸給富邦悍將,結束本季例行賽,本季59勝61敗率先收尾,相隔4年全年勝率不及5成,但仍保有季後賽機會,只要中信兄弟下半季再登基就能起死回生,從季後挑戰賽小門窺見4連霸的一絲曙光。

曾豪駒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昨祭出「卡霸套餐」伺候富邦,卡本特投75球,5局掉3分就退場;霸能在6局下接手,後援2.2局掉1分;曼恩則在8局下後援,投0.1局無失分。3名洋投都派上用場,仍因打擊無法突破,全場留下9個殘壘而敗下陣來。

桃猿仍保有季後賽生機,但要有2支球隊出手相助,今天先當「一日獅迷」,寄望統一獅贏球阻止富邦悍將封王,24日再期許中信兄弟擊敗獅隊封王,如此兄弟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桃猿以年度勝率前3闖進季後賽。

第1年掌兵符的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球隊還有機會打季後賽,因此還會備戰,若確定沒有季後賽可以打,球隊就會安排秋訓,預計下週日(25日)展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