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預測克蕭K進名人堂 光芒教頭先背書

2020/10/22 05:30

道奇先發投手克蕭,季後賽三振數已躍居史上第2。(法新社)

季後賽三振數躍居史上第2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生涯7度單季三振數超過200次的道奇隊克蕭,季後賽依然大展K功,昨讓光芒隊打者頻頻揮棒落空,先發6局投出8次三振,季後賽三振數躍居史上第2。

昨天是克蕭第5次在世界大賽先發,第3次投開幕戰,雖然一開賽被攻佔一、二壘只有1出局,之後連續解決13名打者,包括第5局三振阿德梅斯,達成季後賽生涯200次三振,超越前勇士隊史莫茲,排名史上第2,最後推進到201次,僅次於太空人隊韋蘭德的205次,今年就有機會改寫。

克蕭說:「我很幸運能夠安然度過第1局,我的滑球好像投到48英尺高。」道奇隊捕手巴恩斯表示,他和克蕭在換局後討論,克蕭說他會找到辦法,果然做到了。

克蕭讓對手揮棒38次、揮空19次,揮空率50%創生涯先發紀錄。克蕭繼2017年,再度在世界大賽投出8次三振而且只讓3名打者上壘,史上共有6名投手曾經達成,只有克蕭達成過2次。

光芒隊總教練凱許也對克蕭的表現心服口服,凱許表示:「你看了他的投球就可以完全了解,為什麼不論他何時退休,一定會進名人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