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貝比魯斯再現 貝茲飛天鑽地

2020/10/22 05:30

道奇開路先鋒貝茲(50),5下展現快腿連盜兩個壘後,再趁隊友擊出一壘滾地球後飛奔以頭部滑壘搶分成功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道奇開路先鋒貝茲飛天鑽地,也能適時致命一擊,無所不能,世界大賽首戰完全掩蓋對手光芒,系列戰儼然將成為敵軍「芒」刺在背最頭痛的人物。

貝茲在對勇士的國聯冠軍賽5-7場已經展現通天本領,多次飛天在全壘打牆成功攔截,成了季後賽守備的日常戲碼,昨役5局下更展現快腿,保送之後連盜兩個壘,再趁隊友擊出一壘滾地球後飛奔滑回本壘,將比數拉開成3:1。壘間破壞力十足的貝茲成為1921年貝比魯斯之後,在世界大賽單局保送再2盜壘,有此能耐的第一人。

6局下還敲陽春彈 攻守俱佳

快腿功夫帶動道奇4分大局外,貝茲也在6局下敲出右外野陽春彈,季後賽首轟,澆熄對手反撲士氣,展現能攻擅守的球技。

隊友貝林傑佩服地說︰「我們球隊很幸運有貝茲,他是一個超級巨星,做好每個細節,值得學習。」貝茲則說,「一旦站上壘包,就想盡辦法回本壘得分,更積極搶壘。」

貝茲2018年還是紅襪主將,在世界大賽與道奇針鋒相對,今年以12年3.65億美元大約被道奇網羅,化敵為友,貝茲能否3年內2度在不同球隊都奪世界大賽,成為關鍵的「十月先生」?球迷等著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