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庭謙技冠全場21分、5抄截

2020/10/22 05:30

林庭謙昨替補上陣30分鐘,狂飆全場最高21分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初生之犢不畏虎,台灣籃壇新生代林庭謙延續CBA處女秀過人膽識,昨替補上陣30分鐘,狂飆全場最高21分、5抄截,攻守俱佳證明選秀探花身價,但天津榮鋼83:92不敵南京同曦,吞下開季2連敗。

攻守俱佳 證明探花身價

年僅20歲、身高195公分的林庭謙,擁有旅美NCAA資歷,今夏首輪第3順位被天津相中,本月19日首戰對位遼寧超級外援梅奧毫無懼色,板凳繳出14分、2籃板、3助攻、5抄截的全面數據。仍在適應新環境的年輕台將,第2戰表現更上層樓,全場13投7中,包括3記三分彈破網,命中率提升且火力冠絕兩隊,締造本季台將單場最高得分紀錄,這位優質小前鋒另貢獻3籃板、5助攻,且兩場合計10抄截,同時展現強大防守能力。

賽後林庭謙表示,CBA對抗強度非常高,不論攻守都遭遇許多身體碰撞,這也是他亟待加強改進之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