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OX體育台 明年1月1日在台熄燈

2020/10/22 05:30

FOX體育台、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將於2021年1月1日起在台灣地區終止營運,NCC表示,消費者若不滿意,可要求系統台直接退費。(記者羅綺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FOX體育台因不堪連年虧損,昨在官網正式公告,旗下三個頻道FOX體育台、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將於2021年1月1日起終止營運,但僅限於台灣地區,明年將正式退出台灣市場。

美國職棒與日本職棒為FOX體育台近年的主力節目,過去分別簽下5年與3年合約,皆在今年底到期,其餘節目包含網球四大滿貫賽、深受球迷喜愛的HBL高中籃球聯賽與UBA大專籃球聯賽等賽事,皆是一年一簽,這些節目則可望由其他電視台接手。

目前東森超視已證實將承接下學年度HBL所有轉播,總計共89場比賽;過去網路轉播也由FOX獨家播出,但今年高中體總決定將電視與網路合約分開進行,預計將有雅虎和KKBOX等多個平台加入轉播,造福廣大球迷。

東森超視承接HBL轉播

其他學生運動,包括JHBL國中籃球聯賽、HVL高中排球聯賽和HFL足球聯賽等134場賽事,則由33台東森超視現場直播。

ELEVEN SPORTS則確定接下企業排球聯賽轉播,至於旗下的ELEVEN SPORTS一台和二台,是否取代原本FOX的頻道,仍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