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少主VS.不敗戰神 G3有看「投」

2020/10/23 05:30

摩頓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過去7戰制季後賽在平手局面拿下第3場,高達69.1%能贏得系列賽,道奇明將重責大任交給右投畢爾勒先發;光芒則推派「不敗戰神」摩頓,延續轉隊後在10月戰場每戰必勝紀錄。

畢爾勒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道奇陣中只有2名有經驗的先發戰將,克蕭在首戰奪勝,另一張王牌畢爾勒休滿5天,明天滿血應戰光芒,雖然第4、5戰理應交由烏里耶斯和克蕭先發,但在國聯冠軍賽第7戰、烏里耶斯後援解決最後9名打者的成功經驗,讓他增加更多彈性,掩護調適不佳的菜鳥先發。

光芒推出的36歲老將摩頓,季初因球速下滑有點掙扎,到10月季後賽戰場就復甦,四縫線速球和伸卡球都找回速度,3場先發奪3勝,防禦率僅0.57,連同去年轉戰光芒首年,他在季後賽5戰5勝,實力兼具運氣。

光芒總教練凱許指出,摩頓絕對是季後賽台柱,「過往實績會說話,重要的是他上場的心態,你不會看到有什麼不同,也不會慌張,跟過去一模一樣。」

2017年,效力太空人的摩頓在世界大賽第7戰後援4局壓制道奇,奪下封王戰勝投,如今他是全隊唯一在季前有過世界大賽經驗的球員。在季後可能退休的情況下,他只想著帶領新球隊再對抗道奇。

摩頓說,只要能打季後賽都是很特別也很興奮的事,「這是個榮耀,特別是跟並肩作戰的隊友走過來,那感覺又更不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