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傑憲猛打索沙 打擊雙霸不假

2020/10/24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昨獅、悍將關鍵戰役,7局上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陳傑憲相中索沙一記150公里內角偏高速球,掃成直擊右外野大牆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,這一棒價值連城,也把超強洋投索沙打成敗投。他喊話,希望今天對中信兄弟拿下勝利挺進台灣大賽。

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7局上一擊定音,是致勝功臣之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昨賽前為止,本季陳傑憲對索沙對戰打擊率近4成,打得頗有心得,昨單場5支3,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,7局上致命一擊,更讓數千名主場悍將球迷鴉雀無聲。

陳傑憲表示,索沙是很好的投手,若球數落後將陷入不利局面,對戰不能太保守,積極攻擊收到不錯的效果。

今例行賽最終戰獅象對決,陳傑憲領先王威晨5安,累計打擊率3成62,領先林立的3成58,安打王幾乎已到手,打擊王仍有一絲懸念。陳傑憲說,今天比賽很關鍵,不會因為想拿到打擊王就刻意不下場,也不會因個人成績影響球隊。

陳傑憲指出,上半季選手和教練團還在磨合,下半季教練給他們很大的空間,即使昨天這麼重要的比賽,仍告訴選手平常心面對,不想給任何壓力,「教練說輸球算他們的,把壓力扛下來,選手當然奮不顧身挺身而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