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華麗轉身 只差最後一哩路

2020/10/24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落敗,樂天桃猿內心想必歡喜,因為今天聯盟例行賽最終戰只要中信兄弟擊敗統一獅,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桃猿即可與獅隊打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,若勝出再與兄弟爭冠,挑戰四連霸。

悍將打線遭封鎖,成為本季首支無緣季後賽的球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昨贏球後,戰績31勝27敗1和暫居榜首,兄弟30勝27敗2和,落後獅隊0.5場勝差,例行賽最終戰兄弟必須贏球才能拿到下半季冠軍,桃猿當然寄望黃衫軍登頂,這樣就能打季後挑戰賽。有趣的是,桃猿球迷昨幫獅隊加油,今為兄弟喝采,不到24小時華麗轉身,好不忙碌。

保衛冕希望 寄望兄弟今勝獅

桃猿近3場對兄弟「技術性承讓」輸球,力拱兄弟奪下半季冠軍,如今只差最後一哩路;2017年下半季兄弟對桃猿同樣出現「輸球得利」狀況,最終如願打進季後挑戰賽,再扳倒獅隊進軍台灣大賽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2011年擔任桃猿教頭,例行賽拚到最後一場靠洋投銳完封勝,以2:0氣走兄弟象拿到下半季冠軍;昨為洪總執教生涯第二度打到例行賽最終戰,結果獅隊以2:0帶走勝利,洋投猛威爾同繳完封勝,洪總命運卻大不同。

洪總表示,昨役可惜了,機會滿多的,但關鍵一擊就是打不出來,沒辦法,明年再加油,必須檢討改善近年球隊上半季打不好的缺點,否則後半段賽程會打得很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