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晚...想來點彩帶 象獅爭冠猿最心急

2020/10/24 05:30

獅隊今將由泰迪(左)與布雷克(右)擇一,接替潘威倫續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職今進行下半季最後一場補賽,結果將牽動3支球隊的命運,統一獅、中信兄弟的勝隊取得下半季冠軍,由於兩隊都是「進可攻、退可守」,讓樂天桃猿還保有打季後賽的最後機會。

中職個人獎項競爭態勢

兄弟得贏 猿才有季後賽

獅隊今天若贏兄弟,將以32勝1和27敗封王,繼2013年下半季後再拿季冠軍,總冠軍賽預計31日展開,由於兄弟是上半季冠軍及全年勝率第一,第一戰將在洲際棒球場舉行。

獅平手或贏 都能拋彩帶

兄弟也有望攻頂,今若贏獅,將以31勝2和27敗封王,繼2002年後再次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也讓今年繼2018年後再次出現季後挑戰賽,預計30日展開,採5戰3勝制連打5天,桃猿憑藉全年勝率第二,取得挑戰四連霸機會。

獅2洋投擇1 象換手續投

今天補賽原於9月12日進行,打到3局上1出局因雨裁定保留,獅隊鑑於獲勝或和局都能拿到下半季冠軍,將由布雷克、泰迪擇一上場,接替已投2.1局的潘威倫;但潘威倫仍在比賽恢復進行後,正式成為中職達成2000局投球的第一人;兄弟不論輸贏都能打總冠軍賽,應會換投接替9日下二軍的黃恩賜。

爭個人獎項 今晚大熱點

至於年度個人獎項,陳傑憲打擊率3成62、安打174支都拉開領先差距,除非今天6打數0安打、王威晨能追6支,否則打擊王、安打王皆已到手;林安可、蘇智傑的打點王之爭只差2分,陳韻文能否追平李振昌的23次救援成功,拿到救援王,將是今日兩大看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