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G3先發穩若泰山 關鍵二棒搶突圍

2020/10/24 05:30

光芒隊先發摩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第3戰今早開戰,光芒、道奇分別推派季後賽有實績的摩頓與畢爾勒先發,大聯盟官網列出兩隊關鍵打者,前役光芒贏球大功臣B.洛爾,與道奇席格的「二棒對決」受到關注。

道奇隊先發畢爾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光芒摩頓近年在10月戰場穩如泰山,先發5場狂掃5勝,防禦率僅0.70;道奇「少主」畢爾勒過去兩年吸取不少經驗,2018年季後賽初登板前2局猛掉5分後,接著53.1局僅掉10分,防禦率1.69,可說是近3年道奇最好的季後賽投手。

兩隊推出最穩定先發,陣中最好打者的發揮成了關鍵。B.洛爾今年例行賽敲14轟,外帶37分打點,但在季後賽遭遇低潮,直到前天第2戰單場雙響一掃陰霾,成為扳平戰局最大功臣,光芒在第3戰需要他延續火力。

光芒B.洛爾VS.道奇席格

道奇貝茲、貝林傑是季後賽最受關注的兩大球星,但二棒左打席格才是陣中最好打者,季後賽打擊率高達3成02,包括7轟,且有4轟打左投,讓光芒無法利用左右投抓打者。

平手奪下第3戰有69%贏得系列賽,重要性不言可喻。道奇教頭羅伯斯在第2戰落後時,刻意不派最好投手上陣,明顯放眼整個系列賽,今起雙方面臨3連戰,願意付出多少代價贏下第3戰,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