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不讓你翻盤!九太一哥關鍵三分彈鎖勝

2020/10/24 05:30

于煥亞昨在末節最後33秒飆進關鍵三分彈,助九太科技鎖勝。 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昨面對僅8名可用之兵的台銀,握有雙位數領先的九太科技險遭翻盤,靠射手于煥亞在末節最後33秒飆進關鍵三分彈,終以68:63奪下molten挑戰賽2連勝。

九太4人得分上雙,林任鴻進帳最高18分,余純安斬獲15分,吳曉謹貢獻12分,射手于煥亞挹注10分。台銀靠張博勝獨撐,他攻下全場最高23分,但追分時刻難以和多點開花的九太抗衡。

余純安上季在板凳遊走,場均出賽11.6分鐘,僅3.8分進帳,讓人一度快忘了他的存在,但昨他砍進5記三分彈,吸引全場目光。

余純安透露,九太董事長沈會承特別鼓勵他,他也利用練球後的時間觀看比賽影片,讓自己熟悉各隊比賽模式,「了解對手的模式,在場上就不會害怕,現在有信心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九太教練劉嘉發則表示,這次比賽希望能磨練更多選手,讓新賽季有更多可用之兵,「能奪下勝利也能激起球隊士氣,但更重要的是能從比賽中發現缺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