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菜鳥盧峻翔轟27分 璞園終止二連敗

2020/10/24 05:30

盧峻翔以6記三分球及27分,帶領璞園奪勝。 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前一場因人力不足打滿40分鐘,也加速新秀盧峻翔適應比賽強度,昨他手感發燙,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轟下全場最多的6記三分彈及27分,助璞園82:75力退裕隆,終止2連敗。

璞園新賽季兵分二路,以璞園之名續戰SBL,P. League+成立桃園領航猿參戰,人手調度成一大問題,但也為陣中球員開啟滿滿大平台,今年選秀會首輪第4順位被挑中的盧峻翔擁有充足表現機會,成為他競逐年度新人王的最大優勢。

以前一週狀況為例,兩聯盟都有比賽要打,璞園僅剩5人出擊molten挑戰賽,等於全隊得打滿全場,盧峻翔苦笑表示,有點驚訝職業隊要打40分鐘,但他也承認,出賽時間長有助他更適應場上強度跟節奏。

盧峻翔昨先發出賽33分鐘,他表示:「教練給我多少時間,我就做多少事,狀態也確實不錯。」璞園執行教練楊宜峰則認為,只要球員有所表現,他也不吝給予機會,「他手感好,大家自然做球給他。」

日前確定加盟領航猿的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昨現身場邊,他出賽molten挑戰賽的機率不大,但有機會在下月台北富邦勇士的自辦邀請賽重出江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