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把小黑「獅」去的 通通贏回來

2020/10/25 05:30

統一獅稱霸下半季,台灣大賽門票到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小黑」游慧雯曾任統一獅棒球營隊、商品部工讀生,今年8月她騎重機環島,從花蓮返回台南途中,在台東路段不慎車禍身亡,昨獅隊主場賽事特邀她的父親游進發開球,由她生前最欣賞的首席教練高志綱蹲捕接球,開球儀式結束兩人相擁,場面溫馨。

開球儀式結束高志綱與游進發相擁。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領隊蘇泰安(中)致贈「小黑」游慧雯的父親游進發(右),象徵「永遠夥伴」的一號球衣與全隊簽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昨賽前開球儀式前,獅隊在球場大螢幕播放游慧雯回顧影片,啦啦隊Uni-Girls成員再也止不住淚水,難過感傷頻拭淚,領隊蘇泰安致贈游進發象徵「永遠夥伴」的一號球衣與全隊簽名。

賽前儀式感人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賽後有感而發,「這幾年球隊一直處於不好的狀態,陸續有幾位夥伴離開團隊,今天勝利算是把他們所失去的通通贏回來。」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