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開始放假 四連霸未來傳說

2020/10/25 05:30

曾豪駒帶兵首季,猿隊挑戰四連霸失利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人算不如天算!樂天桃猿寄望中信兄弟奪下半季冠軍,如此一來,即可打季後挑戰賽,還有機會挑戰四連霸,可惜隨著昨例行賽最終戰兄弟落敗,桃猿美夢終成空。

技術性讓三場 引軒然大波

下半季桃猿對兄弟最後3戰「技術性承讓」輸球,力拱黃衫軍登頂,前天統一獅擊敗富邦悍將,桃猿打季後賽還有一線生機,昨獅隊再勝兄弟奪下半季冠軍,桃猿才確定提早放假,四連霸夢碎。

獅隊、悍將教練團認為,賽制對大家來說都是公平的,但桃猿為了打進季後挑戰賽,對兄弟三場都沒全力求勝的決心就不應該,這是職業運動,上去是要拚輸贏。

中職長期採上、下半季賽制,近期「輸球反而得利」怪象引發熱議,外界認為的確有討論改善空間,聯盟明召開領隊會議,屆時將討論明年球季賽制與新軍味全龍加入後5隊賽程安排。

猿隊陳禹勳賽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我的球季結束了!」他認為雖然有些遺憾,但「人蔘就是這樣…甘甘苦苦的~」也不忘恭喜晉級總冠軍賽的兩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