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牛止敗 許國隆帶傷立功

2007/07/11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興農牛在第6局靠著余賢明和曾華偉的安打各打下1分,打破平手僵局,以6:5力克中信鯨,牛隊中止5連敗。

「我已經絞盡腦汁了啦!」一直在苦思如何中止連敗的牛隊總教練黃忠義表示:「球員的戰術執行還是不夠確實,以致兩度留下滿壘的殘壘,這部分一定要再加強。」

由於牛隊2和4局都留下滿壘殘壘,雖然第3局許國隆轟出3分全壘打,取得4:2領先,打完5局被鯨隊扳成平手,第6局牛隊鄭達鴻率先敲出二壘打,但後續兩名打者都被三振,看得黃忠義膽戰心驚,在2出局後,所幸余賢明和曾華偉適時連續安打,以6:4再度領先。

許國隆的勝利打點雖然被打掉,仍然獲選為單場MVP,許國隆上半季只擊出2支全壘打,下半季才打了8場,也敲出2發,長打火力似乎有回溫的現象,許國隆卻說不知道為什麼會打全壘打,因為他「腳壞掉了」。

許國隆表示,去年左腳踝和右腳膝蓋內側肌腱都有發炎的情形,經過球季後的休息已改善很多,但春訓時舊傷復發,接著球季開打,一直沒有辦法好好休養,他可能退出明星賽,以便可以多休息幾天。

第8局牛隊被攻佔一、二壘,起用郭勇志救援,雖然一上場被陳健偉安打失1分,但連續解決最後4名打者,拿下4月25日之後的第1場救援成功。

郭勇志表示,將近2個月來首次以終結者的角色上場,加上球隊最近戰績不佳,使得他更想守住勝利,反而在剛開始的時候有些患得患失,希望趕快找回球感,拚下半季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