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造快速球風 奈許再攜老隊友

2020/10/25 05:30

奈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雖然NBA新賽季何時開打尚未確定,各隊備戰的腳步並未停歇,昨天外媒爆料,籃網新主帥奈許找了前隊友史陶德邁爾擔任助教;而決定重返NBA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也秀出自己的訓練影片,展現回歸的決心。

史陶德邁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豪PO影片 展現回歸決心

林書豪貼出訓練影片,展現回歸NBA的決心。(資料照,取自林書豪臉書)

奈許和史陶德邁爾在2004-2010年都效力於太陽,攜手度過6個球季,並在當時總教練丹東尼帶領下,以跑轟戰術席捲聯盟;甫執掌兵符的奈許,希望在籃網打造快速的球風,因此找來過去的好搭檔史陶德邁爾聯手。籃網的助教除了史陶德邁爾,另外還有先前的代理總教練沃恩,外媒提到,若之後丹東尼未獲得總教練職缺,將不排除到布魯克林,為昔日子弟兵助拳。

結束中國CBA球季回到美國的林書豪,昨曬出下場實戰的影片,驗收訓練成果,他說:「太棒了!我休息了很久,這是3個月來首次打真正硬碰硬的對抗賽,我也重新鍛鍊好自己,現在開始提升訓練強度。」協助林書豪特訓的,正是NBA名訓練師勞利,同時他也曾經協助湖人卡魯索、快艇哈瑞爾等名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