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再出發火力爆發 林任鴻瞄準進步獎

2020/10/25 05:30

林任鴻(右)改打大前鋒得分更穩定,5戰有4場達雙位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前5季表現載浮載沉的林任鴻,本季加盟九太科技重新出發,他也把握機會證明身手,昨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猛轟全場最高22分,助隊82:75擊敗裕隆,搶下3連勝,盼新賽季能維持高檔表現,力拚年度進步獎。

轉戰九太 改打大前鋒

林任鴻今年季後轉戰九太,與于煥亞、勤明慶、李漢昇等昔日台師大隊友重逢,找回熟悉的感覺,但在教練劉嘉發的安排下,他從原本的小前鋒改打大前鋒,他表示:「我大學有打過,一開始其實很排斥,還要學習一些走位跟中距離策應。」

如今,林任鴻逐漸習慣位置改變的進攻模式,原本的外圍火力下修,現在增加中距離出手次數,得分輸出反而更穩定,5戰有4場得分雙位數。

林任鴻的進步有目共睹,他和昨攻下15分的隊友吳曉謹都被視為角逐新球季年度進步獎的熱門人選,林任鴻坦言,獎項會是目標,但不會刻意去想,「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盡快融入團隊。」

以旅外小將及UBA球員組成的台灣白隊,昨靠著謝亞軒攻下全場最高19分,陳昱瑞進帳12分,以79:56大勝台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