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黃鎮歸隊發願 新球季再拚一冠

2020/10/25 05:30

黃鎮(右)昨傷癒復出,體力仍未完全恢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上月夏季挑戰賽弄傷右腳跟腱的台啤射手黃鎮,暌違1個月後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復出,昨他出賽13分鐘,拿6分、4籃板、3抄截,助隊67:55力退璞園,黃鎮期許自己在新賽季表現更穩定,為綠衫軍多拚幾個冠軍。

大學時期為輔大主力的黃鎮,被視為第11季SBL狀元熱門,卻落到第5順位被達欣挑中,前2季僅出賽21場,成績不如預期。不過,他在第13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奪得最佳進步獎與年度第6人,成為史上首位包辦這兩座獎項的球員。

上季黃鎮轉戰台啤,場均攻下7.9分、2.9助攻、2抄截,三分球命中率32.6%為全隊最佳,是綠衫軍奪得隊史第5冠的重要功臣。不料他在上月的夏季挑戰賽受傷,上週才正式隨隊訓練,雖未在最佳狀態,但他有信心可以在12月新賽季開打前調整到位。

「畢竟也看過很多大風大浪,並不會有太多恐懼。」黃鎮也坦然看待自己昨天的表現,「現在體能還未到位,投籃問題也待修正,新賽季目標還是希望表現更穩定,幫球隊多拿幾個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