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漢堡4連勝中斷 曾俊欣無緣封王

2020/10/25 05:30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昨於ITF漢堡男網賽功虧一簣,4:6、6:7(4:7)惜敗給波蘭第2種子祖克,與近2年來職業首冠擦身而過。

網壇受疫情影響停賽大半年,這是曾俊欣下半季參與的第4站,逐漸找回手感和節奏的他,這週在德國室內硬地連闖4關,相隔2年再度問鼎ITF單打金盃。只不過,年僅19歲的台將第3種子,最後強碰東歐悍將卻陷入苦戰,尤其開賽錯失破發機會,反遭21歲祖克第9局率先突破,首盤拱手讓人;次盤曾俊欣重整旗鼓,化解盤中危機一路互保進入搶7,但關鍵時刻他又遭重砲壓制,從2:4形成3 :6,拉鋸1小時42分直落2受挫。

此外,台英混血的葛藍喬安娜上週挺進埃及沙姆沙伊赫女網決賽後,屈居亞軍的她同站再接再厲,昨又以6:1、6:4擊敗比利時夏爾森,連續第2週問鼎ITF金盃,今壓軸對手則為英國第4種子包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