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「獅」成雙超風光 2帥包辦打擊獎

2020/10/25 05:30

陳晨威(右)獲盜壘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隊封關戰3:2險勝中信兄弟,連續兩天力克富邦悍將索沙、中信兄弟德保拉兩位聯盟頂尖洋投,暌違11年於主場拋下橘色彩帶。除了季冠軍,獅隊堪稱「多喜臨門」,「外野3帥」中的陳傑憲、林安可包辦打擊獎項,陳韻文則拿到救援王。

林安可獲全壘打王、打點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打點王之爭,賽前形成統一獅隊內及文化大學校友「內戰」,獅隊蘇智傑連同這場補賽首局的陽春砲,本季打下98分打點,本來就落後林安可1分,林安可的32轟則和蘇智傑28轟有段差距。

陳傑憲獲打擊王、安打王肯定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蘇智傑雙亞王 林安可讚穩定

中職2020年度獎項

兩人昨遭遇堪稱「天敵」的德保拉,發揮都不多,2打數無安打的蘇智傑,面對德保拉累積23打數1安打、被三振11次,7局下提前被代打換下,打點王拱手讓給學弟林安可。林安可隨後擊出內野安打,蘇智傑在休息室也笑得開心。

蘇智傑成為「雙亞王」,賽後笑稱不在意,他說:「前幾場本就沒有把握,沒關係。」林安可生涯首個賽季就包辦打點王和全壘打王,他表示:「智傑一向穩定,可能自己運氣比較好。能和智傑、傑憲一起競爭很開心,會想和他們一樣。」至於是否重返春訓時一度同時要挑戰的投手丘?林安可笑說:「春訓再說啦!」

連同本來的2打數無安打,陳傑憲昨役若6次打擊都出局,打擊王會讓給樂天桃猿林立。陳傑憲最終4打數無安打,仍保住打擊王,安打數則以174支力克中信兄弟王威晨的170支。

陳傑憲表示,去年因受傷缺席大半賽季,今年他的目標只有一個:健康。陳傑憲說:「一開始真的沒有預期什麼個人獎,今年的目標只有打完整季。隨著賽季打到後面,說沒有得失心是騙人的,但教練也會鼓勵我們平常心面對就好。自己的得失心不會那麼重,也慢慢有所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