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腳傷要開刀 台灣大賽無望

2020/10/25 05:30

林智勝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備戰台灣大賽之餘,傷兵狀況也備受矚目,右側腹肌拉傷的張志豪,狀況要等下週才會明朗;隊長林智勝則傳出壞消息,韌帶的傷勢讓他必須動刀,不僅台灣大賽無望,也必須等到明年4月才可能復出。

林智勝今年可說命運多舛,上半季先是滑回本壘時手指嚴重脫臼,休息數個月後復出,又因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,好不容易重回一軍,卻又在跑壘時傷及韌帶,且韌帶斷裂必須開刀。今年球季,林智勝留下40場出賽、3轟和2成61打擊率。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親自解釋林智勝傷勢,他說:「狀況不太樂觀,他的腳踝本來就有過往車禍造成的舊傷,現在受傷又造成韌帶斷裂,必須要動刀,回歸時間預計可能在明年4月。」

劉志威說,球團現階段第一要務,是幫助林智勝儘快康復,談約的部分,就等年底時間到再談:「智勝是球隊很重要的成員,現在最重要的是先趕快安排積極的治療。」

至於張志豪,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透露,張志豪22日打完PRP(高濃度血小板)治療,要看本週恢復練習的狀況,才能決定他有無機會在台灣大賽歸隊。

兄弟昨賽前未做出球員異動,兩週前右手肘出現傷勢的另一位洋投雷艾斯,並未登錄在球員名單中。丘昌榮坦言,接下來的台灣大賽應該不會帶上雷艾斯,「主要是恢復的狀況問題,總冠軍賽應該還是帶原本3位洋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