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關鍵聽牌戰 克蕭扛得住?

2020/10/26 05:30

道奇第5戰先發投手克蕭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打成各2勝2敗後,道奇在今天關鍵第5戰推出王牌投手克蕭,光芒由葛雷斯諾先發,重演第1戰對決戲碼。

光芒第5戰先發投手葛雷斯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季後賽史上前4戰打成平手的7戰4勝制系列賽共有62次,贏得第5戰的球隊有43次奪冠,封王比率69.4%。

克蕭第1戰投6局拿下勝投,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,投出8次三振。即使今年表現相當出色,克蕭生涯季後賽防禦率4.22,仍比例行賽的2.43多出將近2分,加上道奇已31年未曾贏得世界大賽冠軍,他坦言很難不感受到壓力。

克蕭說,「當你為了一個目標努力了這麼久,不去想並不容易,隨著每一勝越來越接近目標,很難不去想最終戰會是怎樣,但我必須提醒自己專注在每一場比賽、每一球。」

葛雷斯諾第1戰前3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卻在4、5局遭遇亂流失6分。昨9局下葛雷斯諾已開始熱身,如果打進延長賽就要登板後援,但光芒贏得再見勝,他今天將再先發證明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