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TF網賽》奪職業首冠 葛藍喬安娜圓夢

2020/10/26 05:30

葛藍喬安娜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9歲的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,汲取上週埃及攻頂失利的慘痛教訓,不但連續第2週挺進ITF沙姆沙伊赫網賽決戰,昨更以6:3、3:6、6:3扳倒英國第4種子包特,笑擁遲來的職業首冠。

汲取教訓 緊咬包特取勝

儘管包特實力堅強,已拿5座ITF女單冠軍,去年2月更曾躋身世界百大,鬥志頑強的葛藍喬安娜,複製去年底華欣直落二力退強敵贏球模式,決勝盤咬緊牙關,歷經兩度互破亂流及時回穩,第8局關鍵破發,在激戰2小時21分鐘後,終於一圓冠軍美夢。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這項室外硬地賽事已連兩站在沙姆沙伊赫進行,首週葛藍喬安娜4連勝,生涯第2度殺入ITF女單決賽,也是相隔22個月再次挑戰職業單打首冠,但直落二不敵地主莎米兒,屈居亞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