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山再起獎 高國輝呼聲高

2020/10/26 05:30

高國輝今年出賽97場為近4年最多,成績大躍進,奪東山再起獎呼聲高。(資料照)

東山再起獎由中職聯盟認定,評選標準是「曾低潮沈寂一段時間或在克服病痛、嚴重運動傷害後,再次締造佳績的球員。」

最佳進步獎由棒球記者作家協會票選,標準是「與過去成績比較有大幅進步者。」兩者定義不同卻容易混淆,為避免影響投票,聯盟今先公布東山再起獎得主,接著記者才會拿到選票,決定最佳進步獎要投給誰。

擺脫「痛痛人」今年25轟、70分打點

2017年10月增設的東山再起獎,每年不一定會有得主,僅去年潘威倫獲獎,今年應不會從缺,以高國輝呼聲最高,近年他飽受傷勢所苦,出賽機會有限,去年僅9轟、29分打點,今年繳25轟、70分打點、打擊率3成03,成績大躍進,出賽97場為近4年最多,擺脫「痛痛人」體質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